红苹果:

《爱在黎明破晓前》——“你看我时,我不敢看你,这就是爱的开始。” --1995

《爱在日落黄昏时》——“年轻的时候你以为你会和许多人心灵相通,但是后来你发现,这样的事情一辈子只会发生那么一次。”--2004

《爱在午夜降临前》——“我们真正要爱的不仅是爱人,更是生活本身。”--2013

第一部是一见钟情的痴迷,疯狂而浪漫;第二部是久别重逢的试探,甜蜜而担忧;第三部是平凡生活的回归,真实而无奈。

值得N刷的电影三部曲!
我想不同年龄的人会有不同的感悟吧。尽管我现在处于第一个阶段,很多东西还不是很懂,可是对于那种灵魂相互吸引的感觉很向往。

最喜欢他们并肩走在路上滔滔不绝的样子。讨论的问题那么深刻,哪怕言语虚无缥缈,都能彼此明了。

朱生豪写给宋清如的情书里有这样一句话:"我遇见你,像遇见真的我自己。"这大概就是灵魂伴侣吧!

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,哪怕被琐碎的生活侵蚀,被无情的现实消磨,仍然不放弃爱你,因为我深知你灵魂的样子!

评论
热度(4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List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