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部非常耐看的冷门电影, 中国有一部上榜

北京新风净水:

1:四月三个周两天


电影《四月三个周两天》讲述的是苏联统治的最后时期,一位女学生,在闺蜜的帮助下堕胎。但是这是一件在当时被视为违法的事情。堕胎一事的发生,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。



2:香水


这部电影《香水》的豆瓣评分比较不错,达到了8.4分。很多小伙伴看了之后,都说震撼得无以复加。这简直就是一部资本主义发展史,出生于最肮脏和腐臭的地方,却追求最纯粹的美,通过杀戮得到迷惑人心的力量,就连最痛恨他的人也甘愿俯首称臣,最后犹如寓言一般消失于这个世界……



3:小鞋子


一部很好看的伊朗电影,很冷门的电影,但是真的很好看,很感人。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贫穷的普通家庭,妹妹的鞋子坏了,哥哥为了不增加家里的负担,决定参加学校的跑步比赛,三等奖就是一双鞋。期间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,亲情在这部电影里被展现的非常的不错。



4:最后的猎人


这部电影是前面才看的,非常的美,美到什么程度?基本上每一帧画面都可以拿来做桌面,小编在没有字幕的情况下,把这部电影看完了。剧情虽然非常的简单,但是其中也不乏很多感人的镜头。这部电影取景自加拿大的某个湖区,零下50度取景,真的可以让你眼前一亮!喜欢文艺点的朋友,可以去下载来看一下!



5:老爷车


老爷车讲述的是一个参加过朝鲜战争的退伍老兵,性格颇为怪异,为了捍卫自己和朋友的尊严,不惜与别人一战!这听上去和老炮儿有那么点相似的意思。喜欢的朋友快去下载来看一下吧!



6:斯图尔特:倒带人生


这是一部小成本制作的电影,但是这部电影的角度却比较奇特,以一个非常真实的角度,讲述了一段非常真实的感受,真的非常的好看。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一般都会有所收获。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一下,豆瓣评分高达8.7分哦!



7:伯德街小岛


伯德街小岛讲述的是发生在二战期间,纳粹德国对犹太人实施种族隔离的时期,小男孩为了等父亲的承诺而发生的感人故事。整部电影非常的感人。



8:孔雀


最后一部中国的电影,顾长卫执导的剧情片,张静初主演。小编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有味道的电影,据说这部电影还有完整版的,不比大名鼎鼎的《阳光灿烂的日子》差。画面感就不说了吧,顾长卫本身就是最著名的摄影师,这部电影的画面感非常的强。说说这故事性,非常的有感觉,小编看电影,就是喜欢看感觉,例如电影中人物的某些心理过程撞上了我过去的某个时刻,我就会觉得非常的有趣,这样往往能从电影人物中体会到很多人生的感悟。




评论
热度(3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Listen | Powered by LOFTER